Monday, January 12, 2009

叶问的一句话

在放假时看了叶问这部戏,很多人都说这部戏值得看,所以自己dl过后就在家看咯。。

我非常非常的欣赏戏里的一句话。叶问:没有怕老婆的男人, 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这句话,真的让我很感触。非常的经典。对,他说得没错。我想这就是爱吧。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尊重,互相沟通,迁就,谅解。不要总是埋怨对方给的不够,不然就期望太高。其实,不要在意你付出了多少,如果你真的爱,难道不值得的吗?在爱情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珍惜谁。

尊重,信任,包容,真的非常的重要。尤其是女生,她们非常的希望得到,她们在无形中,有了安全感,幸福感。其实我也不懂女生的心,不过如果能做到这三点,应该没错吧。
在这里,奉劝我的朋友们,不要理别人怎么说你心目中的他/她,最重要的是你如何去看待他,信任他。

新年要到了,WAO!!!!CANT WAIT FOR IT!!!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开心吧。最重要是不要那么多的功课!!!

5 comments:

  1. wow wow...
    不错不错..
    最重要还是信任吧.如果没有信任,就没有包容,
    没有包容,就没有尊重.
    其实女生也不懂男生在想什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love itself is already unspreadable...
    SO love exsist whenever there are two ppl...
    NO wat dan lian or zi lian indeed...
    Hope you fast fast find one more la, killer

    ReplyDelete
  3. 我顶顶顶!!!nice post!i like your wordings..

    ReplyDelete
  4. 爱。。。最基本要有的东西就是尊重和信任!!! 幸福不是必然的。。。要珍惜ya~~~^^

    ReplyDelete